关于夜大学2023年春季毕业班学生提交本科毕业论文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0-16动态浏览次数:2520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 号)》的文件精神,对夜大学2023年春季毕业班学生提交的本科毕业论文将进行相似度检测与论文质量等相关抽检工作,现就毕业论文提交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提交的基本要求

毕业论文必须由学生本人在导师指导下独立完成的,内容真实、可靠。在撰写毕业论文过程中不得有请人代写、抄袭或者剽窃他人作品、伪造或者篡改数据以及其他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将会导致行为人受到不授予或撤销学位、开除学籍等处理(处分)决定。

毕业论文的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 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等方面将作为论文抽检重点考察的内容。有关毕业论文写作的基本要求可参阅链接http://cce.fudan.edu.cn/be/d7/c14097a179927/page.htm关于毕业论文查重的基本要求可向论文指导老师咨询。

经过论文指导教师确认同意后的毕业论文方可提交。毕业论文必须用规定的封面、封底及其正文格式来提交,提交的版本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其中纸质版论文应使用规定的封套装订,一律采用计算机排版、A4 纸打印,封面和封底尽可能选用 250 克米黄象牙卡纸(封面、封底模板见附件),电子版由学生以网上提交的方式上传到指定地址,提交的纸质版与电子版论文必须保持一致,均作为被抽检的材料。

开题报告作为论文写作的前期论证依据,需要和论文一同提交,作为论文抽检的材料组成部分。

  

二、纸质版论文材料提交要求

纸质版论文材料包括论文和开题报告,由学生本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提交,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院网站的相关通知。

1、论文写作的封面、封底和论文开题报告模板请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下载,网址为:http://cce.fudan.edu.cn/c1/50/c14099a246096/page.htm

重要提示:上述下载资料已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予以更新,之前已下载过的同学请务必重新下载更新的模板后再行填写。

2、论文封面须填写完整,论文封二的学术诚信承诺书部分必须手写签名,未签名的论文无效。

3、论文开题报告需填写完整,和论文正文一并装订,放在论文封二后面,正文前面装订。论文相似度检测报告放在正文后面,封底前面装订。


 

三、电子版论文材料网上提交要求

1、提交内容

1)毕业论文定稿电子版需统一采用PDF格式上传文本,文本须包括封面、论文和封底。

2)开题报告需填写完整并用PDF格式上传

3论文相似度检测报告(PDF格式)及其他需与毕业论文文本同时提交的材料,如毕业作品、毕业创作、项目设计等,毕业设计Demo请用zip格式上传


2、提交方法

用手机扫以下二维码或浏览器访问链接https://mcce.fudan.edu.cn/site/newForm/index?formid=229按相关提示要求进行必要的填写及其材料提交。(平台开放时间为1031日至1118日,9:00-20:30






四、补充说明

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写作,特别是有意申请学位的同学,多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根据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修改,提交的毕业论文须满足该专业的论文查重要求,以免后续可能带来的不利的影响。

如有任何疑问,可发邮件至 cce-xjb@fudan.edu.cn,或在工作时间致电54237319咨询,我们将尽快予以回复。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