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光华路 一生复旦缘

——南充市对外开放合作暨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学员发言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5-14动态浏览次数:2155




——南充市对外开放合作暨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学员发言




四川省南充市对外开放合作暨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于55-9日在我院四平路院区举办。9日下午500,在结束全部课程之后,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典礼。以下是学员代表胡媛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委派我代表学员发言,那我就抛砖引玉。

此时此刻,我们的学习已接近尾声。站在这里,我百感交集、思绪万千,有留念、有不舍,更有一丝遗憾。遗憾的是,5天时间实在太短了啦!

5天的学习,短暂而精彩!

我们聆听了名校专家的精彩讲座,享受知识的饕餮盛宴;我们领略了东海大桥的气势磅礴,见证了洋山深水港的中国奇迹;我们欣赏了复旦博物馆的珍贵文物,感受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我们重温了《共产党宣言》,追溯信仰之源,汲取真理的力量;我们漫步在青青校园,品尝着可口的学生餐;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曾经的芳华岁月。

5天的学习,难忘而感动!我们同窗共读,收获了纯真的友谊;我们深入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我们相亲相爱,感受着集体的温暖。

一段光华路,一生复旦缘。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复旦经济班的全班同学:感谢市委组织部、市投促局,为我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充电再出发的平台;感谢专家教授,无私地分享研究心得,让我们满载而归;感谢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我们量身定制教学计划,提供后勤保障;感谢可爱的班委们,一路走来,默默地付出;最要感谢的是,我们自己。这次学习,我们学习态度好、学习风气好、学习效果好,个个都是三~好~学~生!

所以,我提议要为老师鼓掌,也为我们自己点赞!祝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留下一点儿小遗憾,期待下一次的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