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阔视野 提升素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4-13动态浏览次数:2197

  

开阔视野    提升素质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值十九大精神在全国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之际,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重领会、重转化、重落实,于201835日组织全省各分院领导50余人远赴上海举办“广东省建筑高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我院受委托承办了此次培训班。



  这是一次思想的淬火与视野的拓展,也是一次理念的碰撞与才智的交汇。在课堂培训、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中,扑面而来的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前沿思潮令大家驻足、探寻、思考……

  在课堂教学中,多位教授专家从中国经济形势、干部管理能力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与思考。课堂教学高屋建瓴,形势把握客观准确,概念剖析逻辑严密,既有宏观上的论述、方向性的指导,又有实战性的借鉴、方法上的运用。



朱强老师的《企业干部如何用经济学方法看问题》尤其深受大家的喜爱。朱老师上课生动有趣,时不时引来大家的一片笑声,让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黄兴华老师的国学课程,更是让大家深刻领悟了所谓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东方巴黎,中国气质,全球视野,这就是上海。短短四天,他们在这里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感受到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别样的风情与经济脉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张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