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强市抓培训 凝聚发展新力量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12-06动态浏览次数:651


人才强市抓培训  凝聚发展新力量


——“复旦大学—潞城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收官




20171111日—17日,复旦大学—潞城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培训班由潞城市政协主席琚海鹏带队,潞城规模以上企业、重点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计54人参加培训。培训班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辉代表学校致辞,潞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路建军作开班动员。

潞城市委组织部负责联系的同志与我院项目负责张晓婵反复沟通,用心策划,在课程内容上,精心安排,针对潞城企业家拓宽视野、学习新的企业经营管理业务及理念的需求,安排的课程有:《互联网金融时代的融资渠道》、《薪酬绩效管理》、《民营经济困难与创新发展》、《现代营销理念与营销组合策略》、《一带一路与区域经济发展》、《国内外多层资本市场介绍》、《中国当前经济形势与财政金融政策》等;组织学员学习讨论;组织学员去上海宝钢、上海经纬建筑设计院现场教学。参加学习的学员纷纷表示,一定将培训学到的先进经营理念和管理知识传达到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转变理念、创新管理、为潞城市“推进两个优化、实现二次崛起”宏伟目标贡献自己力量。

培训期间,召开了潞城市2017年招商引资(上海)推介会,在会上潞城市委书记李文兵作重要讲话,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代表学院与潞城市签订了《中共潞城市委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建立干部教育培训合作机制的意向书》,开启了继续教育学院与潞城市委干部培训长期合作的新开始。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