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英语、高数在线重修学习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09-13动态浏览次数:4215

【关于申请《英语(三~六)段》、《高等数学(上)》课程在线重修学习的通知】



各位同学:

    本学期学院开设《英语(三~六)段》、《高等数学(上)》五门课程的在线重修学习,

   有关在线学习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在线学习的条件

1、学生本人自愿参加网上学习,有学习的自主性和主动性;

2、具备网上学习的环境条件和计算机操作的基本技能。

  

二、学习流程

1、每个学期的登录学习

选择在线学习方式的夜大学学生,从2017930日起须登录:

http://fd-elearning.edu.online2.sh.cn/eLmsVschool/Login.aspx进行学习。

      用户名为学生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生本人生日(8位数字,如:19800101)。

2、在线学习

网上学习与线下自学是在线教育的基本学习形式,是整个教学过程中的基础环节,学生必须予以高度重视。

学生应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学习进度,切勿在短期内集中学习。

    学生应通过阅读教材、浏览网络电子课件,自觉完成课件内的作业和自测题。

    网站系统会对每位学生的网上学习情况进行实时跟踪并作日志记录。

学生收看课件和参与各项教学活动的情况,将作为平时成绩的参考或计入学期的总评分。

3辅导

学院每学期将通过线上英语串讲的形式进行辅导。

    同学们应关注相关信息,并做到有准备、有目的地听课。听课时,应集中精力,做好听课笔记。

    听课后应及时复习,加深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和掌握。

4、考试和成绩记载

学期末学生参加统一笔试。具体考场安排将提前十天时间在学院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

学生成绩记载方法与非在线课程学习一致。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