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夜大学生领取毕业证书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9-23动态浏览次数:6017


凡参加20216月期末考试,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的夜大学生,如需在2021929(周三 9:00--11:0013:30--16:00)进入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四平路1931号院区领取毕业证书和毕业档案,请于92709:0092815:00时间内,用微信扫以下二维码、网上提交防疫材料,并预约来校办理时间。



 用户名为:CE+学号,密码为微学院密码

 (若忘记密码,参照https://xxb.fudan.edu.cn/2324/list.htm操作)

  

线上提交的材料和预约方法:

1)上传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截图。行程卡中有中高风险的地区的学生,不得入校领取。

2)如有14天内去过上海以外省市的情况,还需上传926零时之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若需提交核酸报告而未提供核酸报告,则预约作废。

  

现场领证必须遵循以下防疫要求:

1. 携带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2. 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行程卡中有中高风险的地区的学生,不得入校领取);

3. 如有14天内去过上海以外省市的情况,还需携带926日零时之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 携带“安全健康承诺书”(点击下载:安全健康承诺书.docx,完整填写、并签字);

5. 体温检测低于37.3℃;

6. 佩戴口罩。

  

如需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须同时持本人身份证和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防疫要求参照“现场领证防疫要求”。

委托书格式要求:

1) 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

2) 在复印件的空白处写申请:


  

本人_________(_____级_____本科(专升本)____________________专业,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_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

  

领取本人的毕业证书和档案。

  

           签名:             日期:

  

如有其他不明事宜,可拨打65642056进行咨询。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