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外语学业水平考试大纲发布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2-16动态浏览次数:4807



 

根据国家学位委(201920号文和市学位委(20203号文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要求,我校每年组织一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学业水平考试,考试时间为每年3月。符合学士学位申请条件的夜大学生,在毕业当年提出报名申请并经审核后可参加考试。


考试采取线下闭卷机考的方式,考试结果以等第方式公布,即“通过”或“不通过”。本考试的难度相当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试大纲参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纲(2016年修订版)》制定。


为帮助有学位申请意向的毕业生提前规划好自己的相关学业安排,学校组织编写并审定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外语学业水平考试大纲,现通过继续教育学院的官微予以公布。夜大学高起本、专升本各专业有学位申请意向的同学,可登录微学院后在“夜大学”-“学位相关英语考试大纲”栏目查看考纲。


自考生注册激活虚拟校园卡流程.docx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