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9-27动态浏览次数:2514



92日,中共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在四平路院区2103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退休党员参加会议,院长宓詠、副院长葛宏波、非学历教育部周珽等同志受邀列席。会议由副院长应建雄主持。

上午9: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聂叶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政治能力建设、支部建设、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三全育人、内部治理等五个方面对本届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指出了在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基层党建、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全面转型和改革拓展等方面还存在的差距,提出了未来三年主要的工作任务。

报告强调,我们正经历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临着继续教育日趋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竞争态势,学院的工作也面对更多的困难与挑战,学院党总支要切实肩负起“中场线”组织领导的责任,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狠抓党的建设、事业发展和班子建设,团结引领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积极融入终身教育的发展浪潮,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还对本次党员大会筹备过程及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进行了说明。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乔琴生、李辉、应建雄、张亚玲、聂叶(按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中共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