宓詠院长带队赴华为上海研究所学习考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7-12动态浏览次数:2444




 711日上午,宓詠院长、周亚书记带领学院班子和全体员工前往华为上海研究所进行学习考察,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华为公司上海研究所副所长李鹏先生亲自接待了学院一行。


华为上海研究所成立于1996年,是华为无线研发总部(网络、手机、芯片),人员超过1万,现正计划在青浦区拓展建设新的研发中心。大家参观了华为上海研究所的展厅和中心园区,EBC-MBB展厅场景化的设计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迈向5G之路的移动通信发展的新蓝图,近距离体验了华为公司诸多的高科技产品。


华为企业业务上海教育医疗系统部童亮主任从华为概况、华为文化和华为人才管理三方面为大家深刻解读了华为,并介绍了信息化领域的前沿技术以及成功案例。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历经31年奋斗、从初创到成为世界500强企业的发展历程震撼了学院每一位员工。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企业核心文化,把遍布全球的18万名员工凝聚在一起,优秀的企业文化成为华为发展的重要人和。李鹏副所长就华为发展历程中,有关“企业要有追求,不怕差距、每年有进步,以及高科技企业留住人才、提供发展空间等方面情况作了专门介绍。双方还就如何管理人才、当前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宓詠院长对华为上海研究所提供的参观学习的机会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华为优秀的企业文化让人印象深刻,虽然之前因为工作原因,多有接触,但这次零距离地感受、学习华为文化,收获颇丰,希望大家通过走进知名企业,把学习到的先进管理理念、好的工作方法应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和整体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