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会议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2-31动态浏览次数:4964



兹定于2020111日(星期六)召开自学考试各专业(护理学已另行通知)毕业论文指导会议,会议出席对象为20205月提交毕业论文的考生。届时论文指导老师将与考生见面,商讨撰写论文中的相关问题。会议重要,请互相转告,并准时出席。


本次会议的具体时间及其专业安排为:


2020111日上午9:00

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计算机软件专业


2020111日上午10:00:新闻学专业


2020111日下午14:00:行政管理专业


本次会议地点为:

杨浦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教室通过手机短信通知)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1231



重要提示:

1.关于本次会议的手机短信将于202012日陆续发出,请注意查收。如未收到通知也请按时前来开会。

2.撰写论文前考生请认真阅读《复旦大学关于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的管理规定(修订)》,撰写论文期间请务必主动联系论文指导教师,并经常关注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www.cce.fudan.edu.cn)及时了解自考的相关信息。本次论文答辩预计在20205月中举行。

3.完成论文答辩的考生请按照自考办2020年上半年的《考生须知》(拟于20203月在本网站发布)中规定的申办毕业时间,准时到自考办办理毕业申请。

4.请各位考生在申办毕业之前完成专科毕业文凭的认证,即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学历认证并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电子注册备案表须在有效查询期之内)。

5.20196月申请论文,201911月因故未参加答辩者,在征得论文指导教师的同意并提交延期申请者,可延期一次,仍由原指定教师继续进行指导。请考生会后尽快和原指导老师取得联系。

6.毕业论文必须由考生本人独立完成,如发现有代做、抄袭等舞弊行为,一律推迟一年以后重新申请,重新付费,情节严重者,取消毕业资格。


附件:复旦大学关于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的管理规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