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译(高级)培训班招生简章

(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1-10动态浏览次数:4093



1. 项目概况

为适应社会对外语翻译人才的迫切需求,更好地培养适应我国对外开放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的人才满足人们对英语口译培训的需求,充分发挥复旦大学雄厚的外语教学资源的优势,特举办此英语高级口译培训。本项目主讲老师担任复旦大学口译精品课程和上海市口译重点课程的主讲工作,有多部口译类培训教材或外语教学教材公开出版。授课团队成员均为具备十以上专业资深的英语执教经验的教授或副教授,多年来承担相关口译资格考试类培训课程的授课,讲课生动通俗易懂,受到学员广泛好评。

本项目授课采用自编教材,将带领学员分别从听力、阅读、翻译、口语、译五个方面入手,在夯实口译相关知识的前提下,通过模考提高口译考试的实战能力,针对外语高级口译考试、翻译证书考试等开展专门的应试技能与策略讲解,让学员快速充分掌握级口译考试应试技巧。

本项目由复旦大学主办,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

复旦大学外语教学和研究处于全国领先地位。英语教学团队屡获获全国和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大学英语》等教材及其配套用书在全国外语教育界广泛使用;《英汉大词典》先后荣获全国首届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和首届国家图书一等奖等多项重要奖项,是联合国编译人员使用的主要英汉工具书。本培训班采用的教材均为复旦大学教授主编的口译教材,其中《英语口译实用教程》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1988年组建以来,形成了非学历继续教育和学历继续教育并举的继续教育办学格局。学院始终秉持“规范、服务、专业”的理念,紧密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陆续开发了“智慧教学与金课建设”、“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与改革”、“精准扶贫”、“长三角经济发展”、“新时期党建”等主题培训,累计培训人次达数十万。


2. 招生对象

欲以高分通过英语高级口译考试,获得《上海市外语级口译岗位资格证书》的学员;

高端职业生涯设计的英语爱好者

欲晋职和提升自己英语能力的职场人士

相当于大学英语级水平的英语学习者;

欲成为可在实际工作生活中流利使用英语交流的学员


3. 学习目标

高分通过级口译考试

获得《上海市外语级口译岗位资格证书》;

晋职和提升自己英语能力与实力; 

在实际工作生活中流利使用英语交流


4. 入学程序

扫码报名,25人起成班,培训班招满即止,开班前发送开班前通知。


5. 授课时间、地点

授课时间:

2020上半年 (具体以课表为准)周日上课为主

课程包括:应试综合技巧课2课时、听力12个课时、口语8个课时、口译10个课时、翻译12、阅读12个课时、模考4个课时,共计30课次 /60课时

授课地点: 复旦大学


6. 考核方式

学习期结束通过培训班统一考试


7. 证书授予

达到培训任务要求的学员将获得复旦大学相关培训结业证明


8. 培训费用

培训费5480/人(含学费、场地费、教材费及其他相关资料费)。

费用网上支付缴纳,开具电子票据,开班前的通知会发布付费链接。

也可将学费直接汇入复旦大学账户: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翔殷支行

户  名:复旦大学

账  号:033267-08017003441

备注:英语口译高级培训+姓名及联系电话


9. 联系咨询

咨询电话乔老师李老师021-65643425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