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4-02动态浏览次数:599



4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文科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布置。学院党总支书记聂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学校第七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聂叶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聂叶明确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并就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做了部署。她强调,全院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深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学院工作有机融合、共同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学校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姜良斌再次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重点说明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姜良斌肯定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后续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学院的具体方案和安排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做实事,相关工作能够落实落地。


最后,姜良斌代表第七巡回指导组就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讲了几点意见。第一,要努力学出特色、学成成效、学出水平。进度安排上要对标对表“三个阶段”、“坚持四个结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年,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第二,以“学”为基,学懂弄通。深入学习原文原著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多层次、多形式的各类学习,用好各类资源。第三,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突出学做结合。转化学习成效,为师生排忧解难,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良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