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夜大学2022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10-25动态浏览次数:4203



兹定于2021116日、13日举行夜大学2022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具体安排如下:


一、公共英语课补考安排

考试日期:2021116

考试方式:和学在线考试

注意事项:请务必在考前两天线上提交承诺书


二、专业课补考安排

本次专业课补考有论文与线下考试两种方式,原来用论文形式考核的课程,考核形式与要求不变;除此之外的其他课程补考,一律采用线下考试方式进行。

1、课程论文考核

原来用论文形式考核的专业课程,考核形式与要求不变,仍旧用课程论文方式补考,请密切关注班主任下发的相关通知。2021116日之前,将补考论文以附件上传,发到以下电子邮箱:

cce-jxb@fudan.edu.cn(邯郸校区学生)

cce-fl@shmu.edu.cn(枫林校区学生)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通过邮件咨询。


2、线下考试

除使用论文形式考核课程以外的其他专业课程补考,均采用线下考试方式进行。

1)线下考试方式

线下考试用开卷还是闭卷,按以下情况来定:

2019年及以前开设的课程仍以当年的考试形式进行,即当年是开卷考试的,本次补考沿用开卷方式;当年用闭卷考试的,本次补考沿用闭卷方式。

2020年及以后采用线上考试的专业课程,本次补考一律以线下开卷形式进行。

2)线下考试地点和时间

线下考试地点: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线下考试时间:专业课线下补考日期为20211113日,具体考试安排务必请于考前一周登录学院官网学生端查询。


三、线下考试防疫要求

需要参加专业课线下补考的同学,需按如下防疫要求做好相应准备,并符合特定要求,方可于 20211113(周六)进入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四平路院区参加考试。

1、在规定时间提前在线上提交个人防疫材料以供预检

20211111日、12日用微信扫以下二维码,网上提交规定的防疫材料。其中用户名为:CE+学号,密码为微学院密码(若修改后忘记密码,参照https://xxb.fudan.edu.cn/2324/list.htm操作)。


线上提交材料的要求如下:

1)上传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截图。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行程卡中有中高风险的地区的学生,不得入校。

2)如有14天内去过上海以外省市的情况,还需上传1110日零时之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根据相关规定,凡需提交核酸阴性报告而未提供者,一律不得入校。

2、考试当天接受现场身份及防疫核验

考试当天必须遵循以下防疫要求前来,通过现场核验后方可进入院区参加考试。

1)携带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2)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行程卡中有中高风险的地区的学生,不得入校);

3) 如有14天内去过上海以外省市的情况,还需携带1110日零时之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实时电子版);

4) 携带“安全健康承诺书”(点击下载:安全健康承诺书(毕业补考).docx,完整填写、并签字)

5)体温检测低于37.3℃

6)全程佩戴口罩。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