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大学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2-13动态浏览次数:7762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新学期将于2023219日(周日)正式开课。为保证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现就相关事项说明如下,请仔细阅读并及时查看相关通知。

  

一、关于报到注册

请完成学费缴纳后,再进行报到注册。学费缴纳说明参见《夜大学生网上缴纳2023年学费通知》,报到注册安排如下:

12023级新生

时间:2023218日(周六)

地点: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国权路口)

(具体安排参见《夜大学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报到活动的通知》)

22019级至2022级老生

请于2023213-18使用手机“微学院”进行网上报到注册。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打开微信服务号“复旦继续教育”,点击下方“微学院”进入“夜大”界面,点击“老生注册报到”按钮,出现“已确认注册报到”界面后,完成网上报到注册。在移动端同时可查询本人本学期的课程及教材等相关信息。

网上注册中遇有任何疑问,可发邮件至cce-jxb@fudan.edu.cn咨询。

  

二、关于教材购买

本学期教材购买将开通线上服务,具体购买方法将于2月中旬在学院官网作进一步通知,请注意查看。

  

三、关于学生事务办理

学籍异动、学历相关证明、成绩复查等学生事务办理,将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休学、复学、退学、转专业及成绩单、学历证明办理等

可使用微学院相关功能区提交申请或邮件咨询,邮件咨询服务安排如下:

邯郸校区咨询邮箱:cce-xjb@fudan.edu.cn

枫林校区咨询邮箱:cce-fl@shmu.edu.cn

2、成绩查分办理

夜大学上学期修读课程的考试成绩,可于120日至219日期间通过个人学号进行网上查询。

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同学,请于226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提出查分申请,过期将不予受理。

查分申请格式:姓名,学号(完整12位),课程名称,分数。

邯郸校区邮箱:cce-jxb@fudan.edu.cn

枫林校区邮箱:cce-fl@shmu.edu.cn

  

四、关于补考办理

上学期有未及格课程(含重修)的同学,可于120日至219日期间登录学院网站申请补考,请注意申请截止时间,勿错过申请机会。

补考时间暂定为3月中下旬,具体考试时间、要求另行通知,请注意查看学院官网的进一步通知。

  

五、关于重修办理

上学期以前有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同学,如需要重修,可登录学籍管理系统学生端(http://ceis.cce.fudan.edu.cn/cce/studentLogin.jsp)上网申请课程重修并缴费。重新修读学费按每学分100元缴纳。重修注意事项请参见学院官网《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网上申请重修及缴费的通知》。

本学期教学以线上教学为主,线下为辅原则上课,重修回执中的教室安排为虚拟教室,具体线上学习方式缴费后第二周通过“夜大登录平台”登记的邮箱发送二维码,请及时入群,之后咨询班主任。

重修网上申请日期为2023219日至222,重修网上缴费日期为223日至25

如对重修事务有任何疑问或需重修已合格的课程,请通过电子邮件进行相关咨询及办理。

邯郸校区咨询邮箱:cce-jxb@fudan.edu.cn

枫林校区咨询邮箱:cce-fl@shmu.edu.cn

六、关于免修及选修办理

免修通知将于20232月下旬发布在学院网站上,有免修申请意向的同学请注意及时查看,并根据要求提交申请。

选修申请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予以受理,符合选修条件的同学请于202335日前使用电子邮件提交申请。受理邮箱为:cce-xjb@fudan.edu.cn

  

七、关于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已报名参加2023年夜大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外语学业水平考试的同学,可于2月下旬登录“复旦继续教育”的“微学院”查询报名审核结果等相关信息,考试将于20233月中下旬举行。

  

八、关于本学期教学安排

本学期夜大学课程教学以线上教学为主,线下教学为辅。线下面授安排以学院具体通知为准。

1、公共英语课

请于2023219日起登录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公共英语课的学习,在线学习的具体要求和在线学习地址请参见学院官网《夜大学英语公共课在线学习须知》通知。

2、除公共英语课外的其他课程

英语课以外的其他课程,请根据课表或授课教师所提供的相关在线课程学习地址进行网上学习。根据本学期的教学日程,正式教学时间为2023219日(周日)起,具体请留意课表或学院后续相关通知。

  

九、其他事项

同学们及时通过学院主页、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了解本学期各项教学安排。2023215日起,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电话或邮件咨询。

咨询电话:

54237319 (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电子邮箱:

cce-xjb@fudan.edu.cn(学生事务)

cce-jxb@fudan.edu.cn(教务事务)

cce-fl@shmu.edu.cn(枫林医学类相关)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