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公共英语课在线学习须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2-19动态浏览次数:4298


  

夜大学公共英语课的教学采取线上教学为主,线下学习为辅的方式,英语课的在线课件及其相关资料将对相应段位的全体学生开放,供其在线学习使用,英语课的考勤及平时成绩也将以在线学习情况作为考核依据。

对于各段位的公共英语课,本学期有3次线下授课,具体时间地点将会以预约形式上课,请同学们及时关注班级群消息。

本学期公共英语课课件的开放时间为2023219,请同学们按时登录学习平台进行公共英语课的学习。

现将有关在线学习的相关规定公布如下:

1、在线课件的登录

根据教学培养方案的要求,需要修读公共英语课的学生于每学期开学后,在指定时间内登录学院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公共英语课相应段位的学习。

https://www.learnin.com.cn/

用户名为学生本人在“夜大学生登录”平台登记的手机号。

2、在线学习的要求

上网收看教学视频课件与线下复习巩固所学知识是在线学习的基本要求,是整个教学过程中的基础环节,请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学习进度,切勿在短期内集中学习,影响学习效果。

请认真阅读公共英语课程教材并跟随视频课件同步学习,自觉完成课件内的作业和自测题,同时,为帮助加深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和掌握,课件中“英语串讲”板块会对期末考核的相关内容进行针对性的辅导,请仔细收看学习。

在线学习平台会实时跟踪每位同学的在线学习情况进行并作日志记录,以此作为平时考核成绩的重要参考。

3、在线学习的考核与成绩记载

学期末的公共英语课期末考试拟采用上机考考核方式,上机考考核由学生本人预约时间及场次,具体要求将提前两周在学院官网中公布,请及时关注。

学期课程成绩以平时和期末两个部分的考核情况加权计算而成,其中平时收看学习教学视频课件的情况记为平时考核成绩,占最终考核成绩的20%,期末考核成绩占最终考核成绩的80%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