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护理学专业考生提交毕业论文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11-03动态浏览次数:2453


根据学院自考工作的整体安排,现对2021年上半年申请护理学专业考生的毕业论文提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按照相关要求按时提交:


一、毕业论文提交对象

2021上申请护理学(本科)专业论文的考生及上一期提交过论文答辩延期申请的考生


二、本科毕业论文提交要求

1、下载打印并填写论文封面及封底

封面(点击下载封面:自考论文封面.xlsx)打印四份填写完整同论文一起装订

封底(点击下载封底:自考论文封底.xlsx)打印一份;考生本人用蓝色或黑色墨水笔手工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论文题目,指导教师评语栏由论文指导老师填写并签名,其余栏目不填;不要与论文订在一起,单独放。

2、本科毕业论文必须提交正式打印稿一式四份,同封面一起装订。

(打印稿在左侧用订书机订3个即可,无需特别装订)

3、本科毕业论文的封面右下角须有论文指导老师的亲笔签名。(查重报告无需提交,论文指导老师看过认可并签字即可)


三、毕业论文提交时间及方式

最晚寄达时间:2021119

将一式四份的纸质论文及论文封底快递至以下地址:(请使用顺丰快递)

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130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收件人:冯老师电话021-54237319邮编200032

寄件人:姓名+专业+准考证号(必须填写)

寄件人手机号码(必须填写)

  

另发送一份论文电子版至复旦大学自考办邮箱(请写清楚准考证号及姓名)

邮箱地址:cce-zkb@fudan.edu.cn


四、其他

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65643629(庄老师)咨询。

请关注我院网站(www.cce.fudan.edu.cn),及时查询、了解自考的相关信息。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