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获学位的自考毕业生毕业论文抽检提交信息和领取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2-23动态浏览次数:4107


2023年上获学位的自考毕业生毕业论文抽检提交信息和领取学位证书工作已启动,对象为202112月和20226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中通过学士学位审核的158位本科毕业生申请人(授予名单参见附件)。

一、毕业论文抽检提交信息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 号)》的要求,本批次学士学位获得者须报送本科毕业论文信息和材料,接受论文抽检。请2023上获学位的自考毕业生尽快按要求报送相关信息,提交截止时间为在20233224:00(周五)

论文电子版提交要求:

1.毕业论文定稿文本电子件:统一采用PDF格式上传文本

2.论文开题报告:见附件1开题报告模板,需填写完整采用PDF格式上传

提交网址 https://mcce.fudan.edu.cn/site/newForm/index?formid=264



二、学士学位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

领取时间: 202333日上午900-1100和下午133015:30

领取地点: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号楼一楼2101室。


三、领取学士学位证书的有关注意事项:

1.请佩戴口罩,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特别提醒电子版身份证件无效!

2.领取时,请提供学位授予名单(见附件)中自己姓名前的序号

3.前来领取学位证书时,请当场核对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和照片等,如有差错,立即交我办处理。

4.若本人因故无法前来,委托代领,需有正式的委托手续,代领人应带好已填妥的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以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委托书模板下载

5. 20202月以来因疫情影响历年未及时领取学位证书的,也可以于上述时间前来领取自考学士学位证书, 2020年之前的学位证书需领取的话,请于202336日以后邮件预约领取(cce-zkb@fudan.edu.cn)。



附件1开题报告模板

附件2复旦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2023年上)名单

附件3代领学士学位证书委托书


复旦大学自考办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