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公共英语(英语3和英语5)、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线下课程预约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2-27动态浏览次数:7198

我院公共英语(英语3和英语5)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采取在线学习为主的方式,现开设数次线下课堂面授,供有需求的学生选择。相关说明如下:

一、关于成绩和考核

上述课程的考勤及平时成绩以在线学习情况作为考察依据。学生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前预约线下课堂的现场面授教学,按照预约的时间前往现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且线下课堂的考勤结果不作为课程平时成绩的考察依据。


二、预约方法

预约在“复旦继续教育”公众号-“微学院”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1、登录微学院,进入夜大版块“线下公共课预约”;




2、选择课程课次,课程按月开放预约;





3、提前一周开放预约,每周开放的场次只可预约一次,不可重复预约。若全部场次约满,视具体情况安排新场次。


三、注意事项

1、进入院区请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佩戴好口罩。

2、按照预约时间,提前到达教室,用手机扫描现场签到码,显示“签到成功”后方可进入教室。

3、请配合现场老师安排,遵守课堂纪律。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