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的惊喜 暖心的祝福

——新疆国资委系统企业领导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举办别开生面的教师节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9-12动态浏览次数:1093



9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又逢新学期伊始,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温馨氛围。教师节上午,我院新疆国资委系统企业领导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学员为老师精心安排了一场别致温馨的“谢师宴”。当天上午授课的是多年来一直为我校干部教育培训授课的、深受学员欢迎的李澄尘老师,当老师宣布课间休息时,教室里突然想起轻柔的音乐,一位学员代表手捧蛋糕走到讲台,代表全体学员为老师送上教师节礼物,全班同学集体起立,齐声祝福李老师“节日快乐,桃李天下”!李老师被学员的用心、贴心感动不已,深情地表示:“做了多年的老师,没想到领导干部的课堂上也会收到教师节的祝福,惊喜和感动之余,也让我们做老师的更加欣慰,这说明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越来越好,是国民素质的提升,是社会文明的进步!”



本次新疆国资委系统企业领导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46名来自全疆国资系统的优秀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时间历时10天。46名学员克服了地域、时差和生活习惯方面的困难,每天认真听课,与老师积极交流互动,课余时间还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活动之中,展现了新疆自治区干部和企业家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