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校区2019年春季毕业班学生返校日活动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10-17动态浏览次数:2838




各位班主任、同学:


2018114日(周日)为邯郸校区2019年春季毕业班学生返校日,返校日时间、地点及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114日(周日)8:3015:00


二、活动地点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正校门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第六教学楼

复旦大学工会(国年路2757号,第六教学楼旁),请从1号门进入


三、具体活动安排

1、拍摄毕业班集体照(地点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正校门口);

2、拍摄毕业生个人毕业证件数码照片(地点在复旦大学工会107室);

3、至班主任处领取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地点在第六教学楼);

4、至班主任处提交毕业论文、毕业作业或讲座(地点在第六教学楼)。



注意:

  请同学们仔细查看拍摄集体照的时间和地点,提前15分钟抵达复旦大学正门校门口,勿错过拍照时间。集体照拍摄结束后,再根据各班拍摄数码照片的时间及提交论文的地点,按时办理相关事务。

历届生或重修生请将论文递交至第六教学楼6108室孙老师处。


附:附件:11月4日拍照及递交论文安排.xlsx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1017



附:拍摄数码照片注意事项


1、请毕业班学生务必带好第二代身份证按时前往指定地点拍摄,过时一律不候。


2、无法在以上时间进行拍照的学生,请于2018115日至20181130日(周日除外)上午9:30至下午16:30,带好身份证和学生证自行前往如下地点拍摄,费用自理。


补拍地点:上海市虹口区虬江支路181号虹口商厦2108室(新华社中国图片社);

轨道交通:地铁10号线四川北路站下,沿四川北路向北走200米左右;

联系电话:56629328 


3、请按期拍照的同学于12月下旬起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校对自己的信息和照片,

请先根据学信网学信档案要求,注册学信网账号后再行校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