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夜大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外语学业水平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3-10动态浏览次数:8337


2023年夜大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外语学业水平考试于2023325日(周六)举行。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预约

学位英语考共安排4个场次,在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四平路院区(四平路1931号)和枫林校区(东安路130号)同时举行。

已通过考试报名审核的同学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个场次。由于每个场次考位有限,请即日起尽快预约,预约截止时间为31617:00

  


二、预约方法

1、点击链接https://f.wps.cn/g/zMilsoUl/或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




2、扫码后准确填写身份证后8




3、完成校验后填写姓名、学号,选择一个场次预约并提交(请注意场次后的考试地点,不要选错):



  

4、提交后点击查看填写记录,然后点击修改内容,确认修改后可更换预约场次。


5320日起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查询考试考场信息:

https://mcce.fudan.edu.cn/site/universalForm/index?id=35




  

三、学位英语考模拟考

考前同学可登录以下网页,进行学位英语考模拟练习,熟悉机考的考试方式。如有问题,可发邮件至cce-jxb@fudan.edu.cn咨询。

  

1、学位考样卷测试地址。

https://elearning.fudan.edu.cn/login/canvas




2、登录账号及密码。

账号:CE+学号。

密码:fuDanCe+身份证后6位,有X的须大写。

例如:

账号:CE1234567890

密码:fuDanCe12345X


初次登录后请勾选“允许使用政策”,然后点击“提交”按钮。见下图。



3、登录后点击控制面板中的“继续教育学院英语学位考2023春样卷测试”,见下图。



4、进入样卷测试后,先下载样题听力文件(正式考试时统一播放听力,无需下载)。然后点击“样卷模拟”,开始模拟考试。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未携带指定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2、请在正式开考前40分钟到达考场,进行入场登记。请务必注意:迟到者不能入场考试考试结束前不能离场

3、入场后根据指定座位入座。无需自备耳机。

4、请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违反考场纪律者参照《复旦大学学生纪律处分条例》处理。


附件: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上机考考场规则(学位英语考).docx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