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自学考试2021年下半年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兼办理档案密封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11-23动态浏览次数:4008



一、成绩查询

202110月自学考试成绩可于2021121日后,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查询。

本次成绩以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公布结果为准,历史成绩可在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http://ste.shmeea.edu.cn)查询。


二、申请考试成绩复核

202110月自考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请在考试成绩公布后,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和座位号,携带申请复核所需的相关信息(课程名称、课程代码和原成绩),按下述时间和地点到我校自考办办理申请登记,过期不予受理。

申请时间:2021123日(周五),下午1330~1530

申请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931号二号楼2101


三、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1. 成绩复核须本人申请,不能代办。(请带好身份证、笔)

2. 根据市自考办规定只复核成绩,不复查试卷,不对答题内容重新评阅。

3. 成绩合格者,概不受理。


四、复核结果查询

请于申请成绩复核一周后关注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通知(www.cce.fudan.edu.cn)查询复核结果。


五、档案密封

有档案密封需求的自考毕业生,请带好身份证及领取毕业证书时发放的毕业生登记表前来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931号二号楼2101办理。


六、防疫要求

(一)因疫情影响,前来办理业务的考生请于1219:00~20:00用以下链接或二维码网上提交防疫材料

https://mcce.fudan.edu.cn/site/form/formtemplat?formid=163


线上提交的材料:

1、上传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截图。行程卡中有中高风险的地区的考生,不得入校。

2、如有14天内去过上海以外省市的情况,还需上传1130日零时之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现场办理时考生须遵循以下防疫要求:

1.携带并出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证、护照等)

2.当日的“随申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行程卡中有中高风险的地区的考生,不得入校领取)

3. 如有14天内去过上海以外省市的情况,还需携带1130日零时之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 携带“安全健康承诺书”(点击下载:安全健康承诺书.docx.docx,完整填写、并签字)

5. 体温检测低于37.3℃

6. 佩戴口罩


复旦大学自考办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