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数字人才培养,服务长三角发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11-19动态浏览次数:2048

1112日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支持单位,参加了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智慧城区合作发展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上海主办的“2021智慧长三角发展大会”,并为大会组织策划了“数字化+人才服务”主题分论坛。

分论坛利用复旦大学和复旦大学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品牌优势与师资资源优势,邀请了从事数字人才相关领域工作的标杆企业、科研机构、教育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围绕数字化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论坛上,葛宏波副院长做了题为“砥砺深耕 笃行致远”的主旨演讲,并全程参加了其中的圆桌讨论。他介绍了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开展情况,并重点对数字化转型、碳中和、乡村振兴等领域的热点培训项目做了说明。

  


  


“2021智慧长三角发展大会城市数字化转型·区域一体化发展为主题,邀请了长三角成员城市单位代表和领域专家,围绕长三角城市数字化转型中的治理数字化、产业数字化及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多方对话与交流,参会人员百余人。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与“联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发挥复旦大学在非学历教育培训领域的品牌优势,为长三角的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不同层次的人才培训,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长三角等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供稿:培训二部李老师 021-6579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