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旦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领取学位证书(2022年上)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2-18动态浏览次数:8499


兹定于2022225日发放学士学位证书(2022年上),对象为202012月和20216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中通过学士学位审核的281位本科毕业生申请人(授予名单参见附件),发放地点在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号楼一楼2101室。

因疫情影响历年未及时领取学位证书的,也可以于上述时间前来领取自考学士学位证书,发放地点在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号楼一楼2101室。2020年之前已发放的学位证书需领取的话,必须在2241200之前预先Email到cce-zkb@fudan.edu.cn告知包括姓名,准考证,手机联系方式和网上原发通知的领取时间以及领取证书的详细信息,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发送邮件者现场恕不接待

根据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学位证书领取采取预约制。符合防疫要求的预约者方可入校领取。

一、防疫入校申请及现场防疫注意事项

224日(9:00-15:00)完成线上防疫入校申请并预约办理时间。请用微信扫以下二维码提交防疫材料并预约办理时间。

   

  

  

 


1、线上提交的材料包括:

1)上传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截图。行程卡中有中高风险的地区的考生,不得入校领取。

2)如有14天内去过上海以外省市的情况,还需上传223日零时之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完成线上防疫入校申请后预约办理时间。

2、现场办理时考生须遵循以下防疫要求:

(1)携带并出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证、护照等)

(2)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行程卡中有中高风险的地区的考生,不得入校领取)

(3)如有14天内去过上海以外省市的情况,还需携带223日零时之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携带“安全健康承诺书”(点击下载《安全健康承诺书》

(5)体温检测低于37.3

(6)佩戴口罩

二、领取学士学位证书的有关注意事项:

1、学位证书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特别提醒电子版身份证件无效,领取时,请提供学位授予名单(见附件)中自己姓名前的序号

2、前来领取学位证书时,请当场核对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和照片等,如有差错,立即交我办处理。

3、本次学位证书不可代领,若在预约时间段内不能前来领取证书,请于之后再行电话联系(65643410)预约其他领取时间。


附件:复旦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2022年上)名单.pdf

复旦大学自考办

20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