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大学枫林校区关于5月份调整上课时间和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4-10动态浏览次数:3110



根据复旦大学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以及本学期的教学日程安排,518日、19日为夜大学第一次期末考试,525日、26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需使用第一、第二教学楼作为《上海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场,因此,现将夜大学枫林校区上课时间作如下调整:

  

一、“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

1、原定于52日(周四晚上)的课程与428日(周日全天)的课程对换,上课时间、地点、课程不变;

2、原定于54日(周六全天)的课程按教学日程上课,上课时间、地点、课程不变。

3、原定于55日(周日全天)的课程调换至53日(周五全天),上课时间、地点、课程不变。

  

二、第一次期末考试期间

1518日(周六全天)的课程按照教学日程安排停课;

2519日(周日全天)的课程按照教学日程安排停课。

  

三、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期间

1525日(周六全天)的课程按照教学日程安排停课;

2526日(周日全天)的课程按照教学日程安排停课;

3526日(周日全天)药学专业课程实验安排在复旦大学药学院(张江校区),相关班级另行通知。

  

四、考试安排查询

2019518日起开始本学期第一次期末考试,513起可登陆学院网站查询具体考试时间、课程和教室。

查询网址:www.cce.fudan.edu.cn

  

 请参加考试的学生注意:

1)严禁携带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参加考试;

2)考试答案必须填写在答题纸上,否则考试无效;

3)认真复习迎考,遵守考场规则。


注:双休日的课程每单元已安排4节课,本学期双休日不再停课,教学总学时数不缺。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