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2019年度理事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4-30动态浏览次数:1844



42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2019年度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湖南芷江召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3所理事长单位均派出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协办单位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吴斌院长作开场发言,吴斌介绍了中南大学概况和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代表学院对各位理事长来湖南开会表示欢迎,并邀请来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在会上,继续教育分会理事长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部长刘力平传达2019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长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参会代表共同学习近日印发的《中共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秘[2019]23号通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议对教育部职成司给继续教育分会下达课题“学历继续教育现状分析及改革发展研究”情况进行讨论,确定分工安排。继续教育分会秘书处报告了自设课题工作进度。对撰写《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专题观察报告》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经过讨论确定了继续教育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举办的时间、地点、主题、拟邀请的报告人等事宜。


会议最后阶段,与会代表对高校继续教育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