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护理学专业高起本和2019级护理学专业专升本 同学毕业实习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5-11动态浏览次数:2659



各位同学:


2017级护理学专业高起本和2019级护理学专业专升本同学即将于今年7月份进入临床实习阶段,实习安排在2021712-1031。现将复旦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护理专业(专升本、高起本)毕业实习时间节点及细则公布,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下载,并按如下要求提交相关文件:


一、实习申请时间:2021517日(周一)-530日(周日)


二、要求:请登录继续教育学院网上服务大厅填写《护理专业毕业实习申请》,登录链接:

https://icce.fudan.edu.cn

用户名:ce+学号

密码:该学号登录手机“微学院”时所设密码

示例:如学号为177030101001

则用户名为ce177030101001

密码为登录手机“微学院”时所设密码


请完成填写并正式提交后打印出表格,到本人工作单位人事科完成“工作单位实习征询函”签字、盖章,再到实习接收单位护理主管部门完成“实习申请接纳函”签字、盖章。请将完成的实习申请表拍照后以JPEG图片格式保存(文件大小:1MB-20MB之间,表格内容拍摄清晰,文件名:姓名+学号+实习申请表),通过网上服务大厅《护理专业毕业实习申请》中的“上传实习申请证明及相关附件”入口上传,逾期不交者当年不予安排。纸质申请表及证明材料请妥善保管,在实习结束后与实习手册一并提交学院审核,纸质申请和证明材料存在不真实信息的,当年不予登载成绩。


三、未完成实习或论文的历届同学,参照上述流程和时间节点提交补实习申请;其中需要重修论文的,须通过邮箱申请(cce-fl@shmu.edu.cn),注明姓名、学号、班级、手机号码及申请事项。联系电话:54237319(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511


      附件:护理学专升本、高起本毕业实习时间节点及细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