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大学关于本学期公共英语课期末考试统一进行上机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5-29动态浏览次数:7393

  

  

根据学院决定,本学期公共英语课期末考试将统一采取上机考的方式进行,每场考试的时长仍旧是一个半小时。凡参加公共英语课期末考试的同学,必须通过手机端复旦继续教育“微学院”进行考试场次的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所预约的时间场次与地点,按时前来相应的考试机房参加考试。

本次上机考将安排在工作日及双休日进行,不同日期的场次时间及考试地点均有所区别。请同学们仔细阅读上机考时间、地点的相关信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合适的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并提前做好准备。

下面将本次英语期末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做简要说明。

一、考试时间

本学期公共英语课期末考试将安排在工作日及双休日进行,具体日期及场次安排如下:

工作日:625日(周二)、627日(周四)

双休日:629日(周六)、630日(周日)

工作日(每日4场)

双休日(每日5场)

8:30-10:00

8:30-10:00

10:30-12:00

10:20-11:50

13:30-15:00

12:10-13:40

15:30-17:00

14:00-15:30

15:50-17:20

二、考试地点

1、邯郸校区学生

工作日(625日、27日)的考试地点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五号楼底楼或一号楼一楼半机房

双休日(629日、30日)的考试地点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第四教学楼五楼机房

2、枫林校区学生

工作日(625日、27日)的考试地点为:东安路130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三楼继教04教室

双休日(629日、30日)的考试地点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五号楼底楼或一号楼一楼半机房

三、预约方法及规则

参加本学期公共英语课期末考试的同学,必须提前通过手机端复旦继续教育“微学院”预约考试的具体时间与场次,未进行考试预约的同学将无法进入考场。

本次公共英语期末考试的手机预约将于2019617日起开通。同学们请遵照如下预约规则进行各自的考试预约:

1、通过手机端复旦继续教育“微学院”进行操作。

2、在考试日期前两天可随时预约或取消预约。

3、凡未预约考试者、考试预约取消者、考试预约成功后未参加者,均作缺考处理。

   预约成功的同学,请务必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按所预约成功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其场次前来参加考试,提前一刻钟到场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65643871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