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一行赴义乌学习考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5-13动态浏览次数:1496



422日、23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员工赴义乌学习考察,复旦义乌研究院筹备办主任金再勤、义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立新、副校长吴伟华等多位领导进行了接待。



学院一行主要学习考察了复旦义乌研究院、义乌市委党校。金再勤主任介绍了复旦义乌研究院筹备及建设工作情况,大家交流探讨了研究院党员教育基地工作的开展。在义乌市委党校,大家就干部教育培训的工作经验与今后的合作事宜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讨论,一致认为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长处,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积极探索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模式,围绕贯彻落实新时期党中央对干部教育培训的任务,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目标,共同推动干部教育培训水平的提升。



学院一行还特地去分水塘村,到陈望道故居学习。对陈望道故居的实地走访学习是学院领导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通过参观了解老校长陈望道先生的生平事迹、照片和珍贵藏品,在100年前《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诞生的柴房里,实地体会到了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真切地感受到了真理的力量,铭记光辉历史,不忘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