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大学公共英语课上机考考试须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6-18动态浏览次数:3861



各位同学:


请仔细阅读夜大学公共英语课上机考操作流程及重要提示,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谢谢!


一、上机考操作流程:

1、考试预约成功学生凭身份证或学生证进入机房,由监考人员查验证件。

2、按监考指定机位就坐。

3、监考老师分发考试账号和密码。

4、打开电脑桌面浏览器“复旦继续教育学院考试系统”页面。

5、登录考试账号、密码。

6、点击首页预约过的对应英语段位进入考试。

7、点击“考试说明”,仔细阅读“考试说明”后,点击“我已知晓”-“提交测验”。

8、提交“考试说明”后,点击“进入测验”。

9、等待监考开考指令。

10、开考指令发出后,点击“测试开始”,开始答题。

11、在规定的时间内,无论答题是否完成,都必须点击“提交测试”进行交卷,否则考试无效。


二、上机考重要提示

 1、考试时间为9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

 2、点击“测试开始”后,电脑自动开始计时并保存填写的内容,无需手动保存。

 3、试卷只能提交一次,点击“提交测试”后,考试自动终止,无法继续答题。

 4、试卷中,“阅读理解”题为计算机自动评分,仅识别单独的abcd(含大写),请勿输入其他字符,否则将按错误计分。

 5、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请关闭后放入包内并放在考场指定位置;使用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作弊,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6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