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春季)夜大学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的公示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6-20动态浏览次数:5396

  

  

 

根据《复旦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试行)》并经复旦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对我院夜大学2019届(春季)毕业生中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294名本科毕业生将授予学士学位,现予以网上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

附件:2019届(春季)夜大学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的公示名单.xlsx

公示时间为2019620日至626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可以通过书面、电子邮箱或口头方式向继续教育学院反映。

联系电话: 021-65642056

联系人:宋老师

      电子邮箱:cce-xjb@fudan.edu.cn


温馨提示:关于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预通知

1、学校将于20197月6日(周六)上午在邯郸校区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欢迎预约前来参加。

2、预约报名将通过手机端学院微信公众号“复旦继续教育”的“微学院”模块进行。

3、微信预约系统将于627日上午9:00开通,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学位授予仪式将提供少量家属座席,可同时预约。

4、活动当日将统一着学位服,学院将于仪式现场提供学位服免费租借,并发放精美纪念品。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