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领取学士学位证书(2019年下)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6-27动态浏览次数:4329

  

   

 

20196月,经对20186月和201812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材料进行审核,由复旦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对其中符合条件的110位本科毕业生申请人授予学士学位证书(授予名单参见附件)。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于201976日(周六)上午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详见关于预约报名参加2019年复旦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下午133016:30请至复旦大学文科楼(国年路299号)一楼102室领取学士学位证书。

领取学士学位证书的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凭本人身份证、和归还学位服的确认码领取学士学位证书。(未参加授予仪式的毕业生凭身份证领取学位证书)

2.若因故请人代领,需有正式的委托手续。代领人应带好已填妥的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以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委托书模板下载

3.为便于快速办理领取手续,前来领证时,请提供学位授予名单中自己姓名前的序号。

  

附件1复旦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2019年下)名单.xlsx

  

附件2学士学位证书代领委托书20190701.doc

  

  

复旦大学自考办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