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春季)夜大学本科毕业生领取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6-27动态浏览次数:3432

      

 


20196月,经对2019届(春季)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材料进行审核,由复旦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并经公示后,对其中符合条件的294位本科毕业生申请人授予学士学位证书(授予名单参见附件)。请上述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按要求前来领取学位证书:


一、领取时间

201976日(周六)下午13:30-16:30

二、领取地点

复旦大学文科大楼一楼102

文科大楼在国年路邯郸路路口(国年路300号复旦大学图书馆对面)

三、注意事项

1、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学士学位证书。

2、若因故请人代领,需有正式的委托手续。代领人应带好已填妥的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请粘贴在委托书指定位置。

3、若无法按时前来领取证书者,可在20199月学校开学后的工作时间带好身份证件来领取。

4、领取时请仔细核对学位证书上的信息,如有误,请务必当场及时提出。

5、学位证书领取后请妥善保管。

6、如有疑问,请咨询65642056宋老师。


附:

1.   2019届(春季)夜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授予名单.xlsx

  

     2.  学位证书代领委托书.xlsx

  

*温馨提示:

   201976日(周六)上午将在邯郸校区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欢迎预约前来参加。预约报名将通过手机端学院微信公众号“复旦继续教育”的“微学院”模块进行。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