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夜大学5月份上课时间调整及第一次期末考试的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4-19动态浏览次数:10270


   根据复旦大学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以及本学期的教学日程安排,现将夜大学上课时间作如下调整:


一、“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

邯郸校区:

1、原定于430日(周六全天)至52日(周一全天)共3天的课程停课;

2、原定于424(周日全天)的课程与53日(周二全天)的课程互相对换,上课时间不变;

3、原定于57(周六全天)的课程与54日(周三全天)的课程互相对换,上课时间不变。

枫林校区:

1、原定于430日(周六全天)的课程上课时间不变,课程不变;

251(周日)—54日(周三)停课;

3、原定于57(周六全天)的课程停课。


二、关于考试安排

   本学期第一次线上期末考试定于51415日举行,具体时间及要求请密切留意相关通知。

如期末课程考试方式为论文形式的,以任课教师所规定的提交时间为准。


   注:双休日的课程每单元已安排4节课,本学期双休日还有1次左右停课,教学总学时数不缺。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