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夜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辅导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9-06动态浏览次数:3453



 为提高夜大学学生英语学习能力,学院决定聘请长期从事大学英语研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研究的资深英语教师,为我院夜大学学生进行大学英语四级辅导授课。辅导课不收取任何费用,符合条件的学生可自愿报名,预约听课。辅导班将于2019923日正式开课,现将相关事宜简要说明。


一、报名对象

凡已参加201812月及2019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等级考试且考分在360420之间的夜大学学制内学生皆可通过手机端复旦继续教育“微学院”中的相关功能进行辅导的预约听课报名。


二、授课时间与地点

大学英语四级的辅导将于2019923日(周一)开课,每周壹次,至201912月中旬结束。共计10次。每次授课时间为18:30-20:30,地点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授课教室可查看手机端“微学院”预约平台。


三、学习要求

1、需要听课的同学,必须提前预约报名,待预约成功后方可按时前往现场学习。

2、辅导班仅在首次开课时免费提供辅导资料,预约报名成功的同学可自行领取。之后有需要的同学则需自行打印或复印相关辅导资料。

3、辅导班将严格考勤签到。凡预约后未前往课堂签到听课学习者,将取消其次周的预约资格。

4、课堂内应专心听课,保持课堂安静。禁止随意交谈或做其他与听课无关的事情。对于影响课堂教学秩序且屡劝不听者,将取消首期辅导班的全部预约资格。


四、预约方法及规则

1、预约可通过手机端复旦继续教育“微学院”进行操作。

2、首期辅导班的十次课程,均需通过手机提早一周预约,即当周预约次周的辅导课,且在开课前半小时均可随时预约或取消预约。

3、如有相关疑问,可拨打电话65643426咨询王老师。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