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会议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9-16动态浏览次数:4533


20209月申请毕业论文的考生请根据各专业安排的时间参加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指导会议(护理学另行通知)。届时论文指导老师将与考生见面,商讨撰写论文中的相关问题。会议重要,请互相转告,并准时出席。

本次会议的具体时间及其专业安排为:

2020919日: 18:30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

2020920日: 9:00 计算机网络、计算机软件专业

2020920日: 14:00 行政管理、新闻学专业

本次会议地点为:

杨浦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教室通过手机短信通知,如未收到短信可在当天现场查询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916

重要提示:


1.关于本次会议的手机短信将于2020917日后陆续发出,请注意查收。如未收到通知也请按时前来开会。

2.撰写论文前考生请认真阅读《复旦大学关于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的管理规定(修订)》,撰写论文期间请务必主动联系论文指导教师,并经常关注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www.cce.fudan.edu.cn)及时了解自考的相关信息。

3.答辩时间按照考生自己申请的时间进行,完成论文答辩的考生请关注自考办后续申请毕业通知。如果答辩成绩及格,论文不允许重做。 论文答辩不及格,不得毕业,但允许重新做一次,须重新申请付费,如仍不通过,取消毕业资格。

4.201912月申请论文,20205月因故未参加答辩者,在征得论文指导教师的同意并提交延期申请者,可延期一次,仍由原指定教师继续进行指导。请考生会后尽快和原指导老师取得联系。


附件: 复旦大学关于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的管理规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