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公共英语课在线学习须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10-09动态浏览次数:9707


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即20189月)起,我院夜大学公共英语课的教学将全面推广在线方式,英语课的在线课件及其相关资料将对相应段位的全体学生开放,供其在线学习使用,英语课的考勤及平时成绩也将以在线学习情况作为考察依据。

同时,对于各段位的公共英语课,我们仍将开设少量线下课堂提供现场教学,以满足个别学生的面授需求。本学期因学校疫情防控需要,线下课堂暂停开设,只开放在线课件供学生线上学习,何时开启线下课堂,以学院通知为准。

本学期公共英语课课件的开放时间为20201012,请同学们按时登录学习平台进行公共英语课的学习。

现将有关在线学习的相关规定公布如下:


1、在线课件的登陆

根据教学培养方案的要求,需要修读公共英语课的学生于每学期开学后,在指定时间内登录学院在线学习平台:  

http://61.172.253.106/eLmsVschool/Login.aspx

进行公共英语课相应段位的学习。

用户名为学生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生本人生日(8位数字,如:19800101)。

提示:目前在线学习平台暂不支持苹果电脑系统及手机移动端,请同学们注意。

2、在线学习的要求

上网观看教学课件与线下复习巩固所学知识是在线学习的基本要求,是整个教学过程中的基础环节,学生必须予以高度重视。

学生应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学习进度,切勿在短期内集中学习,影响学习效果。学生应认真阅读教材、浏览课件,自觉完成课件内的作业和自测题,同时,为帮助学生加深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和掌握,课件中“英语串讲”板块会对期末考核的相关内容进行针对性的辅导,请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

在线学习平台会对每位学生的在线学习情况进行实时跟踪并作日志记录,并将学生收看课件的情况作为平时考核成绩的参考。

3、在线学习的考核与成绩记载

学期末,学生统一参加公共英语课上机考考核,上机考考核需自己预约时间及场次,具体预约要求将提前两周在学院官网中公布,请及时关注。

学生收看课件的情况将记为平时考核成绩,占最终考核成绩的15%,期末考核成绩占最终考核成绩的85%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