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行政管理和新闻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会议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7-05动态浏览次数:5126



兹定于2021710日(星期六)召开自学考试行政管理和新闻学专业毕业论文指导会议,会议出席对象为20216月申请毕业论文的考生。届时论文指导老师将与考生见面,商讨撰写论文中的相关问题。会议重要,请互相转告,并准时出席。

本次会议的具体时间为:2021710日下午200

本次会议地址:杨浦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具体教室通过手机短信通知)


重要提示:


1.关于本次会议的手机短信将于202177日后陆续发出,请注意查收。如未收到通知也请按时前来开会。

2.撰写论文前考生请认真阅读《复旦大学关于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的相关管理规定摘要》(见附文),撰写论文期间请务必主动联系论文指导教师,并经常关注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www.cce.fudan.edu.cn)及时了解自考的相关信息。

3. 论文答辩的时间安排在11月中下旬,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和方式由答辩专家组决定并通知考生,因故不能参加答辩者,必须事先征得论文指导老师的同意,提交延期申请并由指导老师签字。完成论文答辩的考生请关注自考办后续申请毕业通知。

4.202012月申请论文,20215月因故未参加答辩者,在征得原论文指导教师的同意并已提交延期申请者,仍由原指定教师继续进行指导。请考生会后尽快和原指导老师取得联系。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75


附:《复旦大学关于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的相关管理规定摘要》

一、 毕业论文必须在复旦大学指导教师指导下完成。

二、 毕业论文必须由考生本人独立完成,如发现有代做、抄袭等舞弊行为,一律推迟一年以后重新申请,重新付费,情节严重者,取消毕业资格。

三、 如欲申请学士学位者,毕业论文成绩应在75分及以上,如达不到75分及以上,但答辩成绩及格者,论文不允许重做。

四、 毕业论文答辩不及格者,不得毕业,但允许重新做一次,须重新申请付费,如仍不通过,取消毕业资格。

五、因故不能按时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考生,必须事先征得论文指导老师的同意,提交论文延期申请并由指导老师签字后递交自考办,允许延期一次,在半年后完成毕业论文的答辩。

六、特别提示:通过毕业论文审核手续,并不代表同时通过毕业审核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