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办理复旦大学自学考试考籍转出手续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7-06动态浏览次数:4700


上海市高教自考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考籍转出手续在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进行。


一、申请时间

考生申请时间:720日至820

主考院校初审时间:821

考生注意:如初审不合格,我办会及时联系考生本人,请保持电话畅通。

主考院校初审通过后还需考试院复审(期间自考服务平台显示“待审核”),最终结果可在9月份自考服务平台查询。


二、申请方法

考生办理考籍转出具体方法如下:  

考生于2021720日起-820日止登录 “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 (http://ste.shmeea.edu.cn/),进行考籍转出申请。


三、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及时办理,过时不再受理,考生可于下次考籍转出办理时间申请。

2)本次只办理考籍转出,需要办理考籍转入的考生请及时关注本网站的最新资讯。

3)考生办理转考须符合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工作管理办法及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规章制度规定。

4)自2021711日至830日学校放暑假。暑假期间暂停对外业务办理。放假期间每周二、四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班电话6564341008:30-11:00 13:30-16:00


特此通知。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