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网上申请免修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8-30动态浏览次数:2032


各位同学:


一、使用CET4/6成绩单申请免修公共英语课程的同学,请于202295-2022923日期间登录我院官网首页,点击右上角“夜大学生登录”进行申请,过期申请通道将关闭。


  网上申请免修的同学务必认真填写规定的所有内容,按照要求上传CET4/6成绩单原件电子图片,如填写错误将影响免修申请结果。


  免修申请一旦提交成功,系统将生成一条申请记录;没有生成记录的,可能是由于个人电脑或浏览器原因,请更换电脑或浏览器重新提交申请。


  使用非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CET4/6成绩单申请免修的同学,除进行网上免修申请外,还需补交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出具的“CET成绩证明”。请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bbcjzm.neea.edu.cn)进行网上办理,其中,收件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65642056收件人:学历部-四级证明,邮编:200433,手机号一栏请填写学生本人手机号码通过学生转寄的证明无效。20221031日前我院未收到该中心邮寄来成绩证明的同学,将无法通过免修申请。


  所有免修申请的审核结果将适时公布,相关同学可于免修证明递交后的一个月内上网查询自己的申请是否得到批准,若申请课程后已注明“免修”者,说明该课程已批准免修。如未批准,不得擅自终止课程修读,否则后果自负。


  如有疑问,可邮件咨询,cce-xjb@fudan.edu.cn

  

二、使用CET4/6级成绩单免修的同学,请去学院官网的资料下载区(【首页->学历教育->成人夜大->资料下载】)下载《学生免修课程申请书》,填写完整后以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办理,相关证书原件请拍照后一并递交。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923日截止。免修细则请参看《复旦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手册》。

邯郸校区申请邮箱为:cce-xjb@fudan.edu.cn

枫林校区申请邮箱为:cce-fl@shmu.edu.cn

  

特别说明

  1.四六级(高于420分)成绩单20186月(含)以后有效。

  2.我校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相关规定请见《复旦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手册》,请不要与英语课程免修相混淆。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