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考毕业生领取2022年上及历届毕业证书等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9-02动态浏览次数:7121


兹定于2022913(周二)916(周五)发放2022年上半年(20226月提交毕业申请并经审核通过)自考毕业证书,发放地点为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因疫情影响,部分历年自考毕业考生未及时领取毕业证书的,也可于上述时间前来领取自考毕业证书。

有档案密封需求的自考毕业生,请带好身份证及领取毕业证书时发放的毕业证书和毕业生登记表前来办理。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入校领取及办理业务有以下要求:

   1.预约办理时间 (95日起开放) 。请用微信扫以下二维码预约办理时间。(微信需绑定过虚拟校园卡,未绑定过的见下方附件教程)




   微信扫完出现登录界面,请点击右下角提供完整服务字样。只能选一个时间段预约。如需更改预约时间,可先取消原预约时间段重新选择。



   2.现场办理时考生须遵循以下防疫要求:

(1)携带并出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驾照、军人证、护照等)

(2)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行程卡中有中高风险的地区的考生,不得入校领取)

(3)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携带“安全健康承诺书”(点击下载安全健康承诺书

(5)体温检测低于37.3

(6)佩戴口罩


二、领取毕业证书其他注意事项:

 1、毕业证书必须由考生本人凭身份证领取,不得代领。若在预约时间段内不能前来领取证书,(疫情之后)请电话联系(021-65643410)预约其他可领取时间。

   毕业生登记表(即档案)需考生本人亲笔签名。本次毕 业 证 书 办 理时因疫情考生未到现场在毕业生登记表上签字。请务必确保现场领取毕业证书时,考生本人到场亲笔签名后领取。如因考生无法到场亲笔签名导致档案无法归档等情形,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毕业生登记表(档案)请及时交至个人档案所在单位存档(一般在工作单位或个人户籍所在地的人才交流中心),遗失不补。

 3、前来领取毕业证书时,请当场核对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和照片等,如有差错,立即交我办处理。

 4、领取毕业证书的同时办理学士学位申请,详情见官网《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6月的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如有不明事宜,可拨打65643410咨询。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91



   附件:

      1、 自考生注册激活虚拟校园卡流程0902.docx

      2、 安全健康承诺书090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