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获学位的毕业生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9-14动态浏览次数:4252

关于2022年下获学位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夜大学和自考)毕业生

报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信息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 号)》的要求,2022 年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启动。我校2022年下获学位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夜大学和自考)毕业生须报送本科毕业论文信息和材料(名单见网页:自考http://www.cce.fudan.edu.cn/ef/53/c14024a454483/page.htm;夜大http://cce.fudan.edu.cn/ef/52/c14024a454482/page.htm),并接受毕业论文抽检。请本批次获学位的毕业生尽快按要求报送相关信息,有关要求和方法如下:

  

一、提交的论文材料

(1)毕业论文定稿文本电子件:统一采用PDF格式上传文本

(2)论文开题记录:详见附件开题报告模板,需填写完整并用PDF格式上传

(3)其他需与毕业论文文本同时提交的材料,如毕业作品、毕业创作、项目设计等,毕业设计Demo请用zip格式上传

  

二、提交方法

自考毕业生用手机扫以下二维码或浏览器访问填写自考:https://mcce.fudan.edu.cn/site/newForm/index?formid=221后,按相关提示要求进行必要的填写及其材料提交。

  

  

  

夜大毕业生用手机扫以下二维码或浏览器访问填写夜大:https://mcce.fudan.edu.cn/site/newForm/index?formid=220按相关提示要求进行必要的填写及其材料提交。


  

三、其他

本次本科学位论文抽检工作非常重要,请相关毕业生高度重视此次信息报送工作,积极配合,根据要求在9月17日24时之前完成,以免产生不利的影响。

如有疑问,请工作时间致电65643410(自考)、54237319(夜大),或发邮件至cce-zkb@fudan.edu.cn(自考)、cce-xjb@fudan.edu.cn(夜大)咨询,我们将尽快予以回复。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914



  附件:复旦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模板.docx